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敬业】鹿晗连续6天拍打戏中暑 5个月没离开过剧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6:36:44

  鹿晗的穿越火线最近正在火热播出中,近日谈及拍戏的趣事说到自己连续6天拍打戏中暑,5个月没离开过剧组,网友直呼太敬业了,难怪进步这么多。

【太敬业】鹿晗连续6天拍打戏中暑 5个月没离开过剧组 (1).jpg

鹿晗在《穿越火线》中的造型有很大突破,鹿晗表示这是他和导演不谋而合的想法,鹿晗甚至嫌自己不够丑,开玩笑道自己太帅了没办法。在被问到中间有没有遇到困难时,鹿晗说主要就是太热了,在室外35度高温下连续拍了6天打戏,中间自己老中暑,但是鹿晗说自己喝藿香正气水躺15分钟就好。

【太敬业】鹿晗连续6天拍打戏中暑 5个月没离开过剧组 (2).jpg

在聊到印象深刻的戏时,主持人提到了替领导挡酒的那场戏,鹿晗说:“我之前也算公司一个职员,大家都有共鸣。”还有就是网友最喜欢的肖枫和许蔚那场戏,鹿晗表示演的时候笑场了,这个情节不能特别真情,那天下午就拍了那一场,嗓子都喊哑了。

【太敬业】鹿晗连续6天拍打戏中暑 5个月没离开过剧组 (3).jpg

鹿晗觉得自己的性格和经历和肖枫有相似的地方,会把这些带入戏中。后来顺便就有谈到《穿越火线》这部戏,鹿晗觉得有穿越的感觉,场景,游戏真的都十分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