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海底捞检出大肠菌群门店已营业 涉事门店是如何处理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20:23:58

  近日,了解到之前出问题的海底捞检出大肠菌群门店已营业,为什么这么快就能营业呢?涉事门店是如何处理的?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检出大肠菌群门店已营业 涉事门店是如何处理的? (1).jpg

据了解,近日海底捞火锅杭州富春新天地店登上了杭州市市监局的“抽检黑榜”,原因系其店内所使用的一批次筷子产品被检出大肠菌群。消费者们如果使用了大肠菌群超标的餐具,会引起腹泻、肠胃感染等。

海底捞检出大肠菌群门店已营业 涉事门店是如何处理的? (2).jpg

对此,涉事门店表示,该事件发生自4月份,当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检查筷子,所有餐具抽检中,205次合格(除杭州富春新天地店有一个批次筷子抽检不合格的现象),目前已经整改。

海底捞检出大肠菌群门店已营业 涉事门店是如何处理的? (3).jpg

对该店存在的抽检不合格现象,海底捞方面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政府职能部门及公众对海底捞的监督。海底捞也加强自查,并坚持每个月在公司官网公示集团食安部门对门店自查的缺陷报告,实现社会和食安部门的双重监督。集团食安部门也委派专人及专业机构到门店现场进行监督抽查,对存在问题的门店将直接处罚店经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