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三十而已顾佳第几集什么时候离的婚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10:07:06

  许幻山出轨真的没救了,三十而已顾佳第几集什么时候离的婚,林有有到底有什么好让他抛妻弃子?顾佳离婚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网友都支持千万不要复婚,因为许幻山真不配拥有这么好的老婆和儿子。

QQ截图20200730100659.jpg

许子言生病,许幻山排队挂号还不忘看林有有照片!完了这个渣男真没救了,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就不说对不起顾佳了,你看看你的儿子许子言,你配当父亲吗?另外,许幻山为了林有有,又是说谎,又是改手机密码,给林有有交房费这么利索,那给许子言请个育儿师那么墨迹,还给顾佳摆脸色,渣男的新手段来了,现金查不到交易记录。

timg (1).jpg

顾佳什么时候离婚?许放炮什么时候破产?小三什么时候滚蛋!成为网友最关心的话题。许幻山和业务上往来的林有有,他更是毫无任何已婚男人的自觉性,面对小姑娘的暗示,哪怕拒绝,也不够彻底,反而有点欲拒还迎的架势,非常享受对方的温柔攻势。等到出轨后,对待顾佳也不如从前一样温柔,变心变得非常彻底。如果说梁正贤对于王漫妮伤害是一时的,和许幻山在一起十多年却被戴了绿帽子的顾佳伤害更大。

u=1992481080,743494949&fm=11&gp=0.jpg

许幻山是这部剧里面最渣的男人,三十而已顾佳第几集什么时候离的婚,网友都想看顾佳离婚,然后看渣男许幻山破产跪着求原谅,最后顾佳千万不要原谅他,让他和林有有在一起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