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万茜经纪人发长文 万茜车祸受伤情况骨折严重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1:35:14

  妆点娱乐讯 随着浪姐的播出万茜热度非常高,也引发了一些争议,今天万茜经纪人发长文,回应了网上关于“营 销”“车 祸”等争议,万茜车祸受伤情况骨折严重吗?

 

近日38岁的万茜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出场不仅是其他姐姐对其赞赏有加,更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和支持,每一次观众喜爱度排名,万茜总排在前面。或许通过这档节目万茜红了,网上就开始出现了质疑她的声音,说她团队恶意营销万茜,给她立不红人设,打同情牌,包括骨折受伤,说她为了博取同情。

 

万茜经纪人就万茜近日相关争议发表长文,文中对于万茜在此前采访中回答红不红的问题做出了回应:“一个演员的职业追求不应该被红与不红定义,每个行业都有不以红为目的的职业追求者”,对于部分网友对骨折受伤事件的质疑,也做出了澄清,还透露了万茜将继续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并有舞蹈表演。

关于万茜上《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她从小就喜欢唱歌,出道时签约的第一家公司也是音乐公司,万茜原本是想在节目中学习歌舞技能,对自己今后的舞台剧表演,角色展现都能有所帮助,蹭舞蹈和声乐老师,就是来节目的初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