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诞发文悼念赖宝 李诞和池子为什么闹掰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3 18:14:19

  7月19日,李诞发文悼念赖宝,赖宝曾为《今晚80后脱口秀》写段子,与李诞、王自健、王建国齐名。赖宝突发心梗去世,想必作为好兄弟一时也是很难接受,李诞一直以来话题不断,比如,李诞和池子为什么闹掰了?

 2_副本.jpg

7月19日,作家赖宝突发心梗去世。22日,李诞发文悼念赖宝:“宝哥,我们仨来送你了,看你了,还是那么帅,好好睡吧哥。”赖宝突发心梗去世,其好友画家何铁生于20日早晨发文证实此事。

3_副本.jpg

其实不是李诞不是不捧池子,两人原本就属于互相成就的关系,在舞台上两人是搭档,而下了舞台两人可以是兄弟,也可以是老板和旗下艺人的关系,的确是李诞发掘了池子,池子早年在北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发展,后来被李诞发现了,于是就来到了上海,签约了笑过文化,成为了旗下的艺人。

4_副本.jpg

李诞发文悼念好兄弟赖宝,李诞和池子为什么闹掰了,2020年1月10日,池子提出与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解约池子发微博澄清了,他和公司之间的纠纷不影响他和李诞之间的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