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段家宝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熊治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8:05:36

  导读:在二十不惑电视剧中,四个女生都有自己的cp,不过大宝段家宝的情感线才刚刚出来,那段家宝结局是什么?最后和熊治在一起了吗?

二十不惑段家宝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熊治在一起了吗 (1).jpg

《二十不惑》中,四个女主都有极具看点的感情线,虽然段家宝是四个人中长相最平凡、最普通的一个,但她却率先和熊治有了感情线。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餐厅中,这家餐厅因狮子头爆火,段家宝去的晚了没有座,刚好看到熊治对面是空的,便和他拼了个桌,当段家宝点狮子头时,却被告知最后一个狮子头被熊治点了。

二十不惑段家宝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熊治在一起了吗 (2).jpg

段家宝苦苦哀求,熊治便决定将狮子头一分为二,但他那一半不要姜,没想到狮子头端上来后,段家宝急着吃狮子头,没注意有姜没姜,直接把熊治那一半给吃了,最终一整个狮子头都进了她的肚子。

二十不惑段家宝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熊治在一起了吗 (3).jpg

不得不说他们之间实在是太般配了,一个喜欢吃,一个喜欢做,简直是天作之合啊,至于段家宝结局是什么?最后和熊治在一起了吗?那当然是肯定的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