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乘风破浪的姐姐杜华哭了怎么回事 杜华个人资料是哪里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8 12:00:52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姐姐们都没掉眼泪,评委开始纷纷掉眼泪。一开始是音乐总监赵兆,现在又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杜华哭了怎么回事,不过看见杜华个人资料是哪里人很多人竟然觉得有一些喜剧效果。

 10.jpg

  杜华在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现场哭了,她表示以前没有当艺人的时候,很多东西没办法感同身受,这次被推到台前来压力真的非常大,心态有点崩,看来这次杜华能好好感受艺人的无奈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第三次公演,姐姐们也即将面临着新的挑战。在节目排练中,乐华娱乐的CEO,姐姐们的评委杜华女士直言自己压力真的很大,面对粉丝们的指责,网友的谩骂,内心也很痛苦。

11.jpg

  节目中,杜华谈到网上对她的恶言,一时哽咽落泪,真情吐露:“以前没当过艺人,没有感同身受,这次被推到台前来,确实压力蛮大的,自己心态有点崩了,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华姐一哭也引得众人哽咽,一路走来,不断成长,姐姐们的付出与压力都很大,一旁的Kenn老师也是感触很深,一时没忍住情绪也落了泪,竟拉着宁静哭了起来。伊能静安慰,给你写小作文,连不会哭的宁静也变得柔软了起来。

12.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杜华哭了怎么回事,不过杜华个人资料是哪里人有时候真的是自己比较作吧,对于公司的艺人也没有好好管理,自己来当评委也没有发挥评委的作用,做好自己才没有那么多的谩骂声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