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港姐15强诞生 来看看有你pick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18 09:07:07

  2020香港小姐竞选”经过两轮面试后,最终15强诞生,来看看有你pick的吗?港姐选美一直很受关注,毕竟曾经出现过很多大美人的,而如今确实不一样了。

2020港姐15强诞生 来看看有你pick的吗.jpg

近日,“2020香港小姐竞选经过两轮面试后,入围的十五位佳丽秘密返回将军澳电视城进行闭门活动,入围佳丽有何孟珊、 麦诗晴、范倩雯、 陈桢怡、源菲然、廖慧仪、侯嘉欣、郭柏妍、梁懿婷、 谢恩灵、赖琦媛、连佳丽、黄婉恩、罗雪妍、 陈煦凝。

2020港姐15强诞生 来看看有你pick的吗2.jpg

有网友说:港姐选美都是看气质吧,这些姐姐,没有一眼看过去特别惊艳的,但仔细看来,都是看起来很舒服的长相。

2020港姐15强诞生 来看看有你pick的吗1.jpg

不过有很多网友说:不要说我们男的目光浅薄了,真是一年比一年辣眼睛,一届不如一届,这届全员凑起来都不如当年半个钟楚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