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穿越火线电视剧在哪个台播放 鹿晗吴磊有感情戏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6 14:02:13

  穿越火线电视剧在哪个台播放?这部剧很早就宣布开拍,如今终于定档,是一部双男主剧,鹿晗和吴磊主演两位性格迥异的人物,作为电竞题材的电视剧,粉丝比较关心鹿晗和吴磊有感情戏吗?

 

穿越火线电视剧在哪个台播放 鹿晗吴磊有感情戏吗.jpg

穿越火线电视剧在哪个台播放?不久前网剧官方发布了定档预告,它将在7月20号开始在腾讯视频播出。到时我们将看到鹿晗跟吴磊一起飙演技,带我们进入热血的电竞比赛中。吴磊弟弟真的长大了,能独当一面担任男主,而鹿晗的形象也让人大跌眼镜,确实是突破了自己。

穿越火线电视剧在哪个台播放 鹿晗吴磊有感情戏吗 (3).jpg
  据悉,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两位跨越时空的电竞职业选手,互相鼓励,追逐梦想的故事。肖枫(鹿晗饰)所处的时代是2008年,那时电竞时代刚刚起步,电竞职业选手常常被人嘲笑,也不被人理解。肖枫为了自己的电竞梦,仍然不断坚持,展现着他的热血青春。
穿越火线电视剧在哪个台播放 鹿晗吴磊有感情戏吗 (2).jpg
  路小北(吴磊饰)梦想成为职业选手,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机会,在两个人都不得意的情况下在游戏中相遇了,从最开始的互相怀疑,到一起组建战队,完成了梦想,收获了友情。作为电竞题材的电视剧,鹿晗和吴磊会不会有感情戏呢?我们看到有宋妍霏、代露娃参演,期待一下感情戏的发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鹿晗吴磊有感情戏吗 穿越火线电视剧在哪个台播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