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雨绮现任老公是谁怎么打老公的 改名的原因让她火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6 14:08:11

  张雨绮离过2次婚脾气也很暴躁为什么人气还这么高?张雨绮现任老公是谁怎么打老公的令人好奇,这么霸气也正是网友喜欢的原因。张雨绮原因叫张爽,改名的原因就是她很不喜欢,也幸亏她改名了。

timg (2).jpg

张雨绮1987年出生,现年33岁。她离过2次婚,前夫分别是袁巴元和王全安,现任老公不存在,因为她至今离异单身中。张雨绮没有评论说的那么心机,她就是暴躁的脾气,暴躁到会打老公的那种,这也是敢爱敢恨的霸气御姐。她曾说过自己的底线是不怕失去,“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你对我不好,我去你的!

QQ截图20200716140946.jpg

张雨绮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以来,就频繁上热搜,第二次公演排名,张雨绮团是第一名。在个人人气排名中,张雨绮也是高人气的小姐姐。自星女郎出道以来,张雨绮的各种新闻就从不断绝,和周星驰解约,和京城四少汪小菲秀恩爱,恋爱期间还互扇耳光,第一任老公王全安嫖娼被抓,和第二任老公袁巴元闪婚,曾因拿刀划伤了袁巴元,闹到了警察局,最后因男方公开张雨绮聊天记录,双方撕逼彻底分手。

u=3053959353,1759768183&fm=26&gp=0.jpg

张雨绮现任老公是谁不用去搜了,因为她现在是离异单身,至于她怎么打老公的,只能说她那天就是脾气来了,被前夫袁巴元气到了,不小心弄伤了他,事后她也道歉承认了错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