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艺洋个人资料毕业于哪个学校 为什么会签约黄子韬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6 11:27:18

  徐艺洋虽然卡8出道,但是徐艺洋个人资料毕业于哪个学校她的资源还是非常不错的,之前就在韩国打拼了很多年的她,为什么回国会签约黄子韬公司呢?

 7.jpg

  据悉,徐艺洋曾是SM公司旗下的练习生,而黄子韬曾经也是该公司的练习生,两人早前就已经认识了。徐艺洋回国以后参加了《创造营101》、《下一站传奇》,从而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后来黄子韬得知徐艺洋回国发展以后,他毫不犹豫签下了徐艺洋,因此徐艺洋便成为了黄子韬公司旗下的艺人。

8.jpg

  徐艺洋出生于1997年9月12日,来自四川省南充市,目前是女子演唱组合LEGAL HIGH成员。徐艺洋多才多艺,曾在韩国练习唱歌、舞蹈,不过在韩国发展几年人气一直不高,直到回国以后在黄子韬的带领下,徐艺洋走出了事业的瓶颈期。这次在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中,从徐艺洋各方面经历来看,她与几位导师有着不解之缘,因为他们之前都在韩国SM公司当过练习生,有着相似的经历。如今徐艺洋又签约了黄子韬的公司,所以很多人对她都迷之关注。

9.jpg

 

  徐艺洋个人资料毕业于哪个学校之前还是作为sm的女团出道的备选人员,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被选上,为什么会签约黄子韬,总是差那么一点运气的她选择回国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