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李庚希和谁是CP 罗艳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6 10:28:26

  二十不惑李庚希和谁是CP?剧中李庚希扮演的角色是罗艳,罗艳和谁在一起了?罗艳的人设和之前小欢喜的乔英子有点类似,都被妈妈掌控着人生,来了解一下罗艳的感情戏吧。

 二十不惑李庚希和谁是CP 罗艳和谁在一起.jpg

二十不惑李庚希和谁是CP?二十不惑开播,李庚希清爽利落短发登场,因为小欢喜备受关注的她,在剧中扮演的罗艳感情线也令人好奇。李庚希饰演的罗艳堪称宅女附身,害怕社交,有网瘾,最喜欢的就是打游戏,罗艳想当一条咸鱼,在大四普遍焦虑的氛围里争做佛系女孩。

二十不惑李庚希和谁是CP 罗艳和谁在一起 (2).jpg
 虽然她讨厌妈妈一手遮天的安排,但至少有人给安排工作,后顾无忧,随着剧情的发展,罗艳也尝试着走近妈妈,却突然发现妈妈深藏多年的秘密。剧中周寻、赵优秀、段振宇以及路然和四位女主之间是有感情戏的,但因为该剧并未正式开播,再加上剧中的感情线稍微有点复杂,所以谁和谁是一对这一点暂时还是未知数。
二十不惑李庚希和谁是CP 罗艳和谁在一起 (3).jpg
 
 二十不惑应该有4对CP,看内容简介说四人最后都收获了事业和爱情,所以四对肯定都会有结果,而罗艳的感情线,与赵优秀和段振宇都有可能在一起,至于到底是谁还有待剧情播出了!二十不惑李庚希和谁是CP相关剧情就介绍到这里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罗艳和谁在一起 二十不惑李庚希和谁是C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