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二十不惑梁爽官配是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6 10:30:43

  果然在电视剧开头女主在一起的人,要么就是渣男要么就是负心汉,真想二十不惑梁爽官配是谁快点出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关晓彤在里面这个角色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

 4.jpg

  梁爽在剧中的人设是冷美人般的美妆博主,还没毕业,却已经在社会上混得如鱼得水,八面玲珑,但在家庭或者其他方面,她需要学习的是如何才能不伤害爱着自己的人。因为梁爽已经在社会上混了很久,所以她的造型会比其他的女生成熟很多,俨然像个在时尚圈摸爬滚打很多年的高级白领。

5.jpg

  在剧照中,关晓彤梳着干净利落的低马尾,身穿白色短款皮衣,搭配黑色短裤,眼神冷得不行,站在哪儿就是飒、酷、拽的画风。这样的梁爽怎么可能不吸引大家的视线呢?她早已经是最大的焦点了。

6.jpg

 

  二十不惑梁爽官配是谁,关晓彤在里面饰演的这个角色相对之前来说,非常讨喜了。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一种酷拽大姐的风范,实在是太霸气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