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暮白首容婳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那岚岳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0 13:21:35

  其实暮白首容婳结局是什么最大的阻碍就是她的父亲了,最后和那岚岳在一起了吗。因为容婳很听父亲的话,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父亲的真面目,不知道后面会不会从这里醒悟出来呢。

 13.jpg

  容婳结局是大义灭亲,她用行动告诉天下人,自己的父亲容靖沣是一个伪善的小人。最会那岚岳和容婳并肩战斗,他们一起消灭了邪恶的明教,维护江湖和平。等到一切都风平浪静后,容婳和那岚岳走到了一起。容婳出身名门,父亲容靖沣是龙吟城的主人。很长一段时间里,容婳都以为,容靖沣侠义心肠,是一名真正的君子。为了替容靖沣达成心愿,她不惜以身涉险。

14.jpg

  那岚岳是容婳的救命恩人,不光长得帅,武功也很厉害。刚认识那岚岳不久,容婳就对他生出好感。结局,容靖沣迫害纳兰一族。那岚岳被明教教主缠上,险些走火入魔。容婳坚定站在正义一方,陪那岚岳渡过难关。两个真心相爱的年轻人一起消灭明教,揭穿容靖沣的阴谋。

15.jpg

 

  这样看来暮白首容婳结局是什么也算是个完美的ending了,最后和那岚岳在一起了吗,不过观众前头看了那么多虐情戏,到了结局总算是可以甜到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