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山大学通报王晓玮不当行为 直播发送不雅聊天记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9 20:49:24

  中山大学通报王晓玮不当行为,近日中山大学教师上课直播发送不雅聊天记录的事件收到了很多关注,这位老师在上网课直播时发送不雅聊天记录,在接到举报后,中山大学立刻展开了调查。

中山大学通报王晓玮不当行为 直播发送不雅聊天记录.jpg

据中山大学8日消息,6日,学校收到关于教师王晓玮教学期间不当行为的情况反映。当天下午,在初步核查有关事实的基础上,学校即决定停止该教师的教学工作,并成立调查小组启动相关调查。

中山大学通报王晓玮不当行为.jpg
经调查核实,王晓玮于7月6日上午线上授课期间,作出不当行为并已构成重大教学事故,严重违反教学纪律。7月7日上午,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王晓玮调离教学岗位的处罚。
中山大学通报王晓玮不当行为    直播发送不雅聊天记录.jpg
中山大学通报王晓玮不当行为,这位老师在直播发送不雅聊天记录,他在10分钟内分别向微信名为南沙地产10、南沙地产8微信好友发送不正当聊天文字,并试图与南沙地产10的好友约定在酒店见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