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英国出台300亿英镑刺激措施 外出用餐一律打半折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9 20:01:22

  英国出台300亿英镑刺激措施,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英国的经济情况大幅度下滑,为了刺激经济,英国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其中包括外出用餐一律打半折等。

英国出台300亿英镑刺激措施 外出用餐一律打半折.jpg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8日宣布总额最高达300亿英镑的所谓“夏季小预算案”,包含支持青年就业、返岗奖励、提高房产印花税起征点、临时调降旅游等服务业增值税等一揽子财政支持措施。

英国出台300亿英镑刺激措施  外出用餐一律打半折.jpg
推出政府“请客吃饭”的计划,市民八月外出用餐可获半价、每人最高10英镑的折扣。楼市亦受惠,明年三月底前,50万元或以上的物业才开始征收印花税,预计近九成置业人士都毋须交税。
英国出台300亿英镑刺激措施    外出用餐一律打半折.jpg
英国出台300亿英镑刺激措施,英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下降2.2%,为1979年以来最严重的季度衰退。英国就业市场面临更严峻挑战。这也是推行外出用餐一律打半折这类政策的原因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