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二十不惑谁和谁一对 谁喜欢梁爽cp人物关系感情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17:11:22

  妆点娱乐讯 青春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就要播出了,二十不惑谁和谁一对 谁喜欢梁爽cp人物关系,四位女生的感情线是怎样的,两分多钟的预告片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期待播出吧!

 2.jpg

故事讲述了四个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时间线大约是即将跨入社会的这一年,和进入社会的第一年,讲述了四位女主在这个过程的成长。很多观众都经历过从大学到社会的过程,这部剧也是想从四位女主身上展现大部分应届生的选择,对于戏中的角色和戏外的观众来说,都应当从迷茫中找到自己的归属。

1.jpg
关晓彤饰演的梁爽是一个光鲜漂亮的女孩,大四还未毕业就已经作为时尚博主小有事业,在社交场上八面玲珑如鱼得水。但室友无意中发现她不过是专柜当地推小妹,使用的口红都是试用装并不是自己购买的。她穿戴光鲜但大多是仰仗男朋友送的,而后感情受挫又落入狼狈境地。
5.jpg
从主角的设定可以看出,这部剧是有两条线的,一条就是校园生活和毕业前的选择,另一条就是进入社会后发生的事了,二十不惑谁和谁一对 谁喜欢梁爽cp人物关系,四位女主的性格不同,想必也会有一不一样的际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