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3选男团 怎么报名 报名时间官网地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17:03:13

  青春有你3选男团引起热议,这边青春有你2刚结束,THE9成团不久,爱奇艺就官宣青春有你3选男团,青春有你3怎么报名?青春有你3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官网地址在哪里?

   微信截图_20200709163740.jpg

青春有你3选男团引起热议,《青你2》的成团之夜才刚刚过去一个多月,《青你3》就又提上日程了。7月9日,“桃”在悦享会上正式宣布明年的《青你3》将进行男团选拔,并且即日起正式启动练习生招募。

微信截图_20200709163757.jpg
 
《青春有你3》怎么报名,参加《青春有你》都有什么流程,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青春有你》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资格的参赛者,须准备好完整的报名资料发送至官方邮箱,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会以邮件的方式告知,审核通过会获取参赛编号,获取参赛编号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比赛,未获取参赛编号的选手也会以邮件的方式告知原因。
微信截图_20200709163805.jpg
报名《青春有你》需要准备:
1、身份证或户口簿电子版(扫描或拍照)须实名制报名;
2、准备4张电子版半身照片(生活照或艺术照);
3、个人简介(姓名、年龄、身高、体重、籍贯、电话、微信、文字版自我介绍);
4、参赛宣言(字数控制20字以内);
5、以上报名资料缺一不可;
照片要求:
1、参赛照片必须为本人的真实照片,如发现不真实者,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2、照片必须清晰像素高,可以简单处理,但不可过度美化以至于太过夸张。以不同风格的正面照为主,不要发任何猫猫脸、大头照、合照,以免耽误报名。
 
《青春有你》报名流程:
网上投递报名资料——审核通过获取参赛编号——预约现场面试时间——参加现场面试选拔——公司考核择优签约
 
 
原标题:怎么报名 报名时间官网地址 青春有你3选男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