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近况 吴奇隆私下管刘诗诗叫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15:25:33

  近日吴奇隆刘诗诗近况曝光,吴奇隆探班刘诗诗恩爱秀不停,结婚多年两口子一直很低调,生完孩子后似乎感情更好了,吴奇隆私下管刘诗诗叫什么?

微信截图_20200709153137.jpg

   近日,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在上海探班刘诗诗,两人入住同一家酒店低调秀恩爱。这对夫妻自从结婚以来就十分低调,去年生下儿子步步之后两个人更是鲜少会公开秀恩爱,只有在今年吴奇隆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时才会大方分享与刘诗诗的婚后生活,直言两个人很默契。

微信截图_20200709153156.jpg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2015年初就已领证,这么多年以来,两人都很低调且恩爱。刘诗诗虽然相差17岁,但是两人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就十分的恩爱,去年4月29日,刘诗诗更是生下了可爱的儿子“步步”,组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
微信截图_20200709153126.jpg
 
据悉,当时,刘诗诗和吴奇隆在拍戏期间,吴奇隆对刘诗诗无微不至的关心,还经常送她好吃的。之后,在很多两人同框的机场照中,吴奇隆也从来不让刘诗诗拿行李,刘诗诗只负责貌美如花就好。
 
 
原标题: 吴奇隆私下管刘诗诗叫什么 吴奇隆探班刘诗诗近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