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云翔带女儿现身 高云翔董璇什么时候离的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14:52:22

  近日高云翔带女儿现身被拍引起热议,高云翔性侵案件早已真相大白他也早已回国,据悉董璇从高云翔手中接女儿时两人并未碰面,疑似避嫌,高云翔董璇什么时候离的婚?

 微信截图_20200709150330.jpg

高云翔带女儿现身引起热议,近日,有媒体拍到高云翔带女儿小酒窝现身机场,一行人前往某酒店入住,只见高云翔牵着女儿进入酒店大堂。不久后董璇也来到酒店门口,过了一会男助理抱着女儿出来,随即董璇迅速接过女儿,与男子打了招呼过后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女儿身上。

微信截图_20200709150315.jpg
   短暂停留后,董璇带着女儿离开,全程董璇和高云翔完全没有碰面。据悉,董璇和高云翔2011年结婚,5年后生下女儿小酒窝。而18年3月,高云翔被曝出性侵丑闻,2019年7月,董璇和高云翔被曝离婚。
微信截图_20200709150321.jpg
  高云翔事件女主据报公司已经倒闭,丈夫也和她离了婚。原本幸福的两个家庭因为一念之差却落到如此地步,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希望各自安好吧 。
 
原标题:高云翔董璇什么时候离的婚 高云翔带女儿现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