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鸿燊遗体今年不下葬 御用风水师推算今年没有好日子

来源: 新浪网 2020-07-09 11:23:58

  何鸿燊遗体今年不下葬怎么回事?何鸿燊去世多日,据港媒,赌王何鸿燊的遗体确定不会在今年下葬,而原因令人有点意想不到,何家御用风水推算今年没有适合下葬的日子。

 微信截图_20200709113245.jpg

何鸿燊遗体今年不下葬。澳门赌王何鸿燊今年5月香港养和医院病逝,享耆寿98岁,四房家人自今(8号)开始,一连3天在香港殡仪馆举行丧礼。

微信截图_20200709113236.jpg
 
  何鸿燊一生传奇,坐拥高达5000亿身家,家人更不惜耗费千金打造华丽灵堂,光棺木就高达800万港币(约724万人民币),价格惊人。据悉,何鸿燊遗体确定不会在今年下葬,原因是何家御用风水师推算今年没适合下葬的日子,故仪式后遗体将会暂放于殡仪馆中,再择日移至东华义庄,明年择吉日下葬何家家族墓园。
微信截图_20200709113303.jpg
不得不说,像赌王这样的大家族真的是观念有够传统,连下葬都要找风水先生算一卦。7月8日下午,赌王何鸿燊设灵仪式举行,葬礼细节十分讲究,光棺木就高达700万,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 
 
 
原标题: 御用风水师推算今年没有好日子 何鸿燊遗体今年不下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