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汶翰澄清玩手机让人等 李汶翰爸李剑是什么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10:37:39

  李汶翰澄清玩手机让人等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爆料,李文瀚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玩手机,还让刘维和娄艺潇在旁边等着,晒出图片断章取义!李汶翰爸李剑是什么人?

 微信截图_20200709104208.jpg

李汶翰澄清玩手机让人等怎么回事?之前有网曝李汶翰在《笑起来真好看》录制后台一直玩手机,今天@UNINE_李汶翰 发微博正面刚说造谣的人“断章取义的能力不错”,还说自己“今天脾气有点暴躁”。此前他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如果有人造谣我,我就会直接怼回去

微信截图_20200709103944.jpg
  李汶翰太难了,早前被造谣上台前玩游戏让刘维娄艺潇等,还被人说发胖了,他大概是气不过连发了两条微博怼人。原本休息的时候玩下手机没什么,到了所谓的“爆料”视频里就变成了玩到停不下来?对于艺人来说恶意的造谣伤害真的很大,李汶翰这次正面刚的。
微信截图_20200709104223.jpg
 李汶翰爸李剑是什么人?多人都觉得李文瀚应该是一个富二代。但其实李汶翰小的时候,家境算是一般,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这些年李汶翰的爸爸开饭店赚了一些钱,而李文瀚现在也已经出道成为了小有名气的明星,自然有钱把家里面装修的很豪华了。
 
原标题:李汶翰爸李剑是什么人 李汶翰澄清玩手机让人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