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宣仪微博改名怎么回事 新手驾到综艺明星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09:52:20

  吴宣仪微博改名怎么回事?火箭少女101解散后,各位女团成员开启了个人事业的发展,近日吴宣仪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新手驾到》。微博改名似乎和这个综艺节目有关,新手驾到综艺明星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

 微信截图_20200709095541.jpg

吴宣仪微博改名怎么回事?8日晚,有网友发现吴宣仪更改了微博名,现在叫“吴宣仪_Betty”,微博简介还是“火箭少女101成员、宇宙少女成员”。因为后面英文名Betty的谐音是背题,不少网友调侃吴宣仪是参加新综艺考驾照背题走火入魔了。

微信截图_20200709095557.jpg
原来是因为吴宣仪最近参与了一档新推出的综艺节目录制,这个综艺节目是关于驾考的,邀请几位明星参与录制来体验驾考的全过程,并且要完成驾考的这个任务。这个综艺节目的摄像真的是比较奇妙,很多网友也表示说真的是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把驾考拍成综艺节目的。
微信截图_20200709095615.jpg
 
吴宣仪也已经参与了节目的录制过程,所以才会出现她改了微博名字之后被粉丝催背题的情况。据悉在湖南卫视节目新手驾到阵容,戚薇、吴宣仪、小鬼、周深、霍尊、武艺、张绍刚、孟鹤堂等人。
 
 
原标题:新手驾到综艺明星都有谁 吴宣仪微博改名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