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子枫考场外被围拍 张子枫高考成绩考多少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09:32:53

  张子枫考场外被围拍怎么回事?原来,张子枫也是今年参加高考,当艺人也不容易, 一边拍戏还要一边学习,从考场出来后就被围拍,张子枫人气还挺高,张子枫高考成绩考多少分?

微信截图_20200709093546.jpg

   张子枫考场外被围拍怎么回事?7月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在三门峡河南三门峡市一高考考点,演员张子枫结束上午的考试一走出考场就被包围了,周围的人纷纷拿出手机对着张子枫一阵猛拍。现在被围拍的其他考生以及考生家长,围的水泄不通。

微信截图_20200709093553.jpg
   最后,张子枫在特警的护送下离开现场,从现场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周围围满了人,如果没有特警维持秩序的话,张子枫不可能顺利离开考场的,而且下午张子枫还有最后一场考试,希望上午的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张子枫的发挥。
微信截图_20200709093606.jpg
  其实,在高考的第一天就有网友偶遇了张子枫,只不过当时还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并没有出现围拍的情况。据和张子枫同场考试的考生透露,张子枫在备考时十分认真,同场考生还称:“下午妹妹超用功,然后有人问她要签名说明天考完给~ 太温柔了啊啊啊啊啊啊 ”。
 
原标题: 张子枫高考成绩考多少分 张子枫考场外被围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