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皓衣行剧组道歉 皓衣行剧组场务打人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5 22:01:59

  皓衣行剧组道歉,今日皓衣行剧组发布了道歉声明,表示对自己剧组的场务打人进行了道歉,并且表示接受批评,现在这件事正在调解,那么皓衣行剧组场务打人怎么回事?为什么打人呢?

皓衣行剧组道歉 皓衣行剧组场务打人怎么回事.jpg

5日晚,网曝《皓衣行》场务在片场打人,被打人发了病历单。《皓衣行》就此发声明道歉,表示剧组已第一时间开除了场务马某,并详细说明了事件始末。

皓衣行剧组道歉  皓衣行剧组场务打人怎么回事.jpg
声明中称,7月5日剧组在外场拍摄时遭到大量代拍近距离围堵,导致拍摄中断将近1小时,场务马某进行代拍梳理工作时,与当事人朱某发生冲突,朱某先动手掰场务手指并用石头投掷场务,场务随即动手。
皓衣行剧组道歉    皓衣行剧组场务打人怎么回事.jpg
双方随后前往派出所进行调解。皓衣行剧组场务打人怎么回事?因为有代拍妨碍拍摄,皓衣行剧组道歉特此向当事人、粉丝、演员及工作人员道歉,会加强场务纪律培训,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虚心接受批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