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0出道成员预测 赵粤和希林娜依高谁会C位出道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2 17:51:19

  这个礼拜将迎来创造营的总决赛,而创造营2020出道成员预测中,最有争议的恐怕就是赵粤和希林娜依高谁会C位出道了,因为现在来看前七成员没有多大变化,只是名次的问题了。

 37.jpg

  不知不觉《创造营2020》周六就要总决赛了,虽然前有猛虎,后有追兵,但是资源却不差,成团后就在《炙热的我们》总决赛有表演。因此出道名单就非常关注,制作方其实已经给了线索。C位赵粤。赵粤来自女团snh-48,拥有巨大的粉丝团体,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赵粤唱跳水平一般。由于组合通告非常多,练习唱跳的机会就很少了,唱跳能力实在一般。此次参加创造营,和其他选手在一起比赛,问题暴露十分明显。三公的时候,甚至被苏芮琪抢走了C位的光芒。人气第一C位出道可以肯定,但是之后的实力能否使众人信服就看后续努力了。

38.jpg

  第二名希林娜依·高。希林娜依·高从比赛开始,热度一直很高,是c位热门选手,大vocal,初舞台演唱《喜欢你》就抢了王艺瑾的风头。伯克利大学毕业,和欧阳娜娜是闺蜜加同学,声乐水平毋庸置疑,女团硬标准跳舞水平却是短板。第二名出道也算实至名归。

39.jpg

 

  创造营2020出道成员预测,其实赵粤和希林娜依高谁会C位出道,赵粤的粉丝其实比较抗打,因为希林娜依高的粉丝路人比较多,真正投票的并没有赵粤家的粉丝打投能力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