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汪涵发声明道歉怎么回事 道歉说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7:23:52

  汪涵发声明道歉怎么回事?道歉说了什么?近日,汪涵因为之前代言的产品被很多的网友要求道歉,导致37万人损失高达230亿,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围观】汪涵发声明道歉怎么回事 道歉说了什么 (1).jpg

今天,汪涵通过媒体发布声明道歉,表示自己在2018年发现该产品有问题,就结束了和该产品的合作。汪涵表示自己和律师团队会跟进此事,跟大家共同面对。在法律层面上,汪涵不需要承担责任。但是于情于理,汪涵是应该给因为信赖他而购买产品的人一个说法。汪涵的发声也确实配得上大家对他的信任。

【围观】汪涵发声明道歉怎么回事 道歉说了什么 (2).jpg

在持续关注这件事的同时,小娱也在探究,为什么汪涵能够吸引这么多人去购买这个产品。为什么代言广告出事的艺人那么多,唯独汪涵这次影响这么大。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汪涵之前的形象太好了。

【围观】汪涵发声明道歉怎么回事 道歉说了什么 (3).jpg

汪涵曾经多次在节目里提到,自己是江湖人。因为汪涵的爸爸是江苏人,母亲是湖南人。这样的解释虽然幽默,但汪涵的确给人一种江湖人高深莫测的感觉。再加上他学识渊博,口吐莲花,给人印象特别好。所以汪涵一直都很有观众缘。这也是很多品牌找到汪涵的原因,他的国民友好度太高了,老百姓是真的会因为相信他而在同类产品中选择他代言的产品。大家可以搜一下某酸菜牛肉面在汪涵代言之后,销量是怎么样的提升幅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