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河神2为什么换男主 李现拒演河神2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6:10:38

  近日,《河神2》就要上线,这也让这部电视剧换男主的新闻再度被观众提及,河神2为什么换男主?传闻李现拒演《河神2》,这是真的吗?

李现拒演河神2.jpg 

《河神2》开播在即,想当初第一部播出的时候,男主李现可是凭借这部剧收获了不少关注,那么他为什么不继续参演第二部呢?传闻李现拒演是真的吗?

河神2为什么换男主,李现拒演河神2.jpg

其实,《河神2》换男主角是因为李现档期排满,和《河神2》的拍摄时间有冲突,而且当时李现身上有伤没痊愈,剧情中有不少打斗戏,李现身体状况不太合适。

河神2为什么换男主.jpg

李现拒演《河神2》的原因也实属无可奈何,这次《河神2》的男主换成了金世佳,其他的角色都是原班人马出演,你期待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