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圣依喊话刘芸许飞 刘芸黄晓明谈过恋爱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30 09:49:34

  黄圣依喊话刘芸许飞,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公演结束后,也有几位姐姐暂时离开了舞台,就包括艾瑞巴蒂组的刘芸和许飞,在刘芸淘汰时黄晓明安慰的眼神让人好奇,刘芸黄晓明谈过恋爱吗

黄圣依喊话刘芸许飞 刘芸黄晓明谈过恋爱吗.jpg

6月29日下午三点左右,黄圣依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白艾瑞巴蒂组,称这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女团,她也没想到everybody这首歌对她改变这么大,甚至让自己找到20几岁的动力和勇气。

黄圣依喊话刘芸许飞  刘芸黄晓明谈过恋爱吗.jpg
37岁的黄圣依坦言成成为女团一员后收获了很多友谊,她用糖果拼接成一颗爱心,并且喊话刘芸和许飞说:"一朵热情真挚的粉红泡泡糖,一颗温暖柔软的黄色跳跳糖,你俩不许掉队,速速归队。"
黄圣依喊话刘芸许飞    刘芸黄晓明谈过恋爱吗.jpg
黄圣依喊话刘芸许飞,网友们评论说黄圣依表现越来越好了,刘芸黄晓明谈过恋爱吗,两人曾经合作过大汉天子这部剧,所以关系还是很不错的,至于恋爱应该是没有谈过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