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平台播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8 20:57:30

  还记得当初罗晋和唐嫣演的锦绣未央吗,当时很多人就期待第二部,这下第二部来了,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一开始因为演员大换血许多人不能接受,在哪个平台播,但是新的阵容大家还是非常满意的。

 46.jpg

  提到荧屏夫妻档时,大多网友、粉丝都会想起罗晋、唐嫣这一对因戏生情的伴侣,让人同时津津乐道的就是两人擦出爱的火花的古装大剧《锦绣未央》。时隔近四年,它的续篇也来了。2月5日下午,国内知名电视剧出品方克顿传媒通过官网公布了这部续集的正式海报。最终,由《锦绣未央》幕后原班人马打造的这部续集定名为《锦绣南歌》。秦昊将出演剧中的皇帝刘义康,女主角沈骊歌的扮演者则是李沁。

47.jpg

  本次公布海报对所有期待这部大剧的粉丝来说,像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因为尽管该剧开拍的消息早就已经坐实,秦昊和李沁分别出演男女一号也已确定,但剧名以及剧中角色的名字一直处于不断变化中。比如片名,记者就留意到目前出现在海报上的《锦绣南歌》这个名字,已经是第三版了。去年3月开拍以来该剧还先后用过《锦绣长歌》和《南歌》两个名字。同时,剧中两位主角的名字也有变化,秦昊饰演的皇帝在最初的备案公示里的名字也是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一个皇帝的名字“刘义隆”,李沁饰演的女主角此前的名字是“长歌”。

48.jpg

 

  不过据说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出与锦绣未央的剧情上是没有联系的,所以大家可以当作一部新剧来看,在哪个平台播。之所以会说是续集,是同样的背景以及同一个制作团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