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局中人沈放和沈林都是好人吗 结局沈放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20:54:10

  好久没看谍战剧了,这次终于有一部好看的谍战片了,局中人最近正在热播,想知道局中人沈放和沈林都是好人吗?结局沈放死了吗?来小编告诉你答案。

局中人沈放和沈林都是好人吗 结局沈放死了吗1.jpg

该剧的背景是1945年抗战胜利,沈放和沈林在南京重逢,兄弟俩之间的博弈正式拉开序幕。沈放的真实身份是潜伏在军统里的地下党情报员,他身负重任,每时每刻都要认真做一名伪装者。

局中人沈放和沈林都是好人吗 结局沈放死了吗2.jpg

沈放回归组织后最重要的任务是揪出隐藏在组织里的叛徒,然后阻挠国民党各个机密行动。沈放因为长期潜伏在对手阵营,身心俱疲,加上他脑中还残留着一个弹片,使得沈放承受的压力和痛苦越来越重,每次执行任务都可能有去无回。

局中人沈放和沈林都是好人吗 结局沈放死了吗3.jpg

局中人沈放和沈林都是好人吗?结局沈放死了吗?沈放和沈林两兄弟在这里面真的是很不容易了,据说沈林在最后还牺牲了,最终的结局大家还是在电视剧中来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