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暮白首容夙身世是亲生的吗 容夙和容婳是亲姐妹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4:47:02

  暮白首容夙是亲生的吗?关于容夙的身世我想网友也十分好奇,明明一个是大小姐一个是二小姐,可是城主对姐妹二人的态度却截然相反, 容夙和容婳是亲姐妹吗?

 暮白首容夙身世是亲生的吗 容夙和容婳是亲姐妹吗.jpg

暮白首容夙身世是亲生的吗? 容夙和容婳是亲姐妹吗?从目前暮白首更新的剧集来看,容夙虽然是大小姐但是一点也不受宠,容婳管容靖沣为父亲,而容夙却一直喊城主,这让观众对容夙的身世有怀疑,难道容夙不是容靖沣的亲生女儿吗?

暮白首容夙身世是亲生的吗 容夙和容婳是亲姐妹吗 (2).jpg

  据悉,容婳和容夙的确都是容靖沣的亲生女儿,但是容靖沣更喜欢自己的小女儿容婳。因为小时候容夙曾经被墨幻掳走了十年,在这十年期间,容夙的身心都遭到了非常严重的打击,这导致容夙成为了刺猬型人格,为了保护自己宁愿伤害别人。容夙后来回到龙吟城,她看到父亲非常喜欢妹妹,和妹妹其乐融融的样子让她心里非常不舒服,所以她对容靖沣也亲热不起来,干脆直接称呼他为城主,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也像上下属一样。
暮白首容夙身世是亲生的吗 容夙和容婳是亲姐妹吗 (3).jpg
 
容夙想要和容婳竞争城主之位,这个剧情和传闻中的陈芊芊有点相似,不过尽管容夙嫉妒容婳可以得到父亲的宠爱,但是也没有想过置之于死地,只是不想让她继任城主。关于暮白首中容夙的身世,和容婳是不是亲姐妹就介绍到这里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容夙和容婳是亲姐妹吗 暮白首容夙身世是亲生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