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丁一郑元畅什么关系 白冰老公丁一是同志吗是不是gay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09:13:08

  丁一郑元畅什么关系?近日白冰和丁一已经离婚的消息已经人尽皆知,最近更是有网友爆料丁一郑元畅的关系很不一般,有网友质疑丁一竟然是gay!白冰老公丁一是同性恋的同志吗?

 微信截图_20200623090545.jpg

丁一郑元畅什么关系?白冰在参加选秀节目时,爆料自己数年前已与名模丁一离婚。在白冰爆料后,丁一回应离婚事件,承认与白冰离婚,并表示将共同照顾女儿成长。本来再平常不过的夫妻离婚,却因为男方的性取向引发热议,还让同样是模特的郑元畅躺枪了。

微信截图_20200623090532.jpg

几年前,丁一和郑元畅两人在马路边举止异常亲戚,摸下巴、蹭身体,让网友质疑丁一的性取向,如今丁一与白冰离婚,让网友猜想是否与郑元畅有关?于多年前的绯闻重新被翻出,丁一否认网传自身取向的不实传闻,称消息完全捏造,将会使用法律维权,对前妻白冰的称呼,丁一非常尊敬的称对方为老师。
微信截图_20200623092150.jpg
 
对于和丁一的性取向绯闻,低调的郑元畅罕见发声,一向低调的他很少被绯闻缠身,如今因为白冰和丁一的离婚事件,当年和丁一的绯闻又被挖出,这让他感到非常不适。网友对于丁一和郑元畅当年的绯闻,站位非常清晰,称二人只是喝醉了在马路边等着车来接自己,二人没什么联系。
 
原标题: 白冰老公丁一是同志吗是不是g 丁一郑元畅什么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