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 坏小孩紫金陈结局分析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11:11:19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该剧是真的有点可怕,尤其是陈东升。不过有不少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朱朝阳这个小孩貌似不简单。坏小孩紫金陈结局分析,那么朱朝阳会是下一个陈东升吗?

 朱朝阳1.jpg

隐秘的角落》由秦昊、王景春主演,还有张颂文、刘琳等老戏骨加盟,能看到两大影帝以及众多老戏骨同台飚戏,观众们真的有福了,对于主演们来说,《隐秘的角落》更像是一次奇妙的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三位05后新星也不容小觑,秦昊说他第一次看到这三个孩子的照片就知道这个戏成了。

朱朝阳2.jpg

《坏小孩》这本书的结尾是开放性的,但朱朝阳的结局早已不是开放性的。他的一些性格和特点:不善于社交、读书好、个矮、多疑、敏感等注定了在以后和别人相处时会遭遇更多的不公,从外因来讲,也代表了他以后很难独善其身。而最后他选择杀害两个朋友就已经注定了朱朝阳不再是朱朝阳了。
朱朝阳3.jpg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在线播放,朱朝阳演变成杀人犯,可以说是一天天日积月累出来的,首先是他母亲只是一心关系他的学习,忽略了孩子的身心健康。而父亲也对他不闻不问,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的关爱的他最后再也回不去了。坏小孩紫金陈结局分析,不管电视剧如何改编,朱朝阳也终究是那个坏小孩。
小编福利:想看《余生请多指教》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