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黄圣依老公杨子身价几亿 杨子巨力集团是做什么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0:14:04

  很多人都说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黄圣依是富婆来玩游戏了,说她老公的背景,那你知道黄圣依老公杨子身价几亿吗?杨子巨力集团是做什么的?一起来吃瓜。

【扒】黄圣依老公杨子身价几亿 杨子巨力集团是做什么的1.jpg

很多网友都表示,之前是知道杨子有钱,就是不知道他居然这么有钱,难怪黄圣依非他不嫁了。杨子的家庭正在上演什么叫做奶奶实力宠孙,好了好了,又是一波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系列。

【扒】黄圣依老公杨子身价几亿 杨子巨力集团是做什么的2.jpg

杨子究竟多有钱呢,杨子现在是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是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些可能不够直观,说一些俗气的好了,他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没看错,是亚洲唯一。车身十米长、二十二个座位,车内价值不菲的全套真皮座椅和比利时水晶酒杯,像是一个山寨的豪华ktv包房。他还拥有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还有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

【扒】黄圣依老公杨子身价几亿 杨子巨力集团是做什么的3.jpg

黄圣依老公杨子身价几亿吗?杨子巨力集团是做什么的?不得不说,杨子的富有已经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了,真的是壕啊!难怪黄圣依这么有底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