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大猜想曝光

来源: 星美网 2020-06-20 12:16:07

  前有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现有披荆斩棘的哥哥什么时候播出,芒果台真的会玩!嘉宾名单大猜想曝光不过30+的男星中真的有很多是大家的菜呀!

 23.jpg

  近日,芒果TV2020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现场,最近热度持续的“姐姐们”亮相现场,带来了花式自我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继《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兄弟篇”《披荆斩棘的哥哥》也将被推出,不禁令人期待30位有男团梦的哥哥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有趣的是,得知这个消息,伊能静在现场激动大呼让老公第一个报名。

22.jpg

  随着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受到不少好评,发布会现场,芒TV也现场官宣两档新综艺,包括《披荆斩棘的哥哥》以及姐姐团的团综《花儿与少年之姐姐的爱乐之程》。发布会当天,包括黄圣依、伊能静、万茜、张雨绮、蓝盈莹、黄龄、海陆、郁可唯、金莎等16位姐姐首次集结,用唱跳首秀作为整场推介会的开场会,气氛燃炸。

24.jpg

 

  披荆斩棘的哥哥什么时候播出,根据嘉宾名单大猜想曝光,上榜的艺人竟然有李易峰,朱一龙,鹿晗等人,如果真是这些人,那我们还追啥爱豆啊,携手送哥哥们出道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