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戴的眼镜是什么牌子的 华晨宇代言的眼镜品牌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0 09:07:08

  华晨宇在歌手舞台上出现一款眼镜,华晨宇戴的眼镜是什么牌子的?华晨宇代言的眼镜品牌叫什么呢?他戴上实在是太帅气了,让人很想买一副眼镜和他一样帅气啊。

华晨宇戴的眼镜是什么牌子的  华晨宇代言的眼镜品牌1.jpg

 近日,GENTLE MONSTER又出奇想,邀请歌手华晨宇共同创作了以“Make New Fantasy”为主题的艺术短片,这则短片不仅继承了GENTLE MONSTER一贯的风格,富有时尚性和未来感,而且新意十足,创想奇幻艺术世界的入口。

华晨宇戴的眼镜是什么牌子的  华晨宇代言的眼镜品牌2.jpg

在这段短片中,华晨宇化身为狂热的艺术爱好者,造访了一座奇幻的雕刻美术馆,而华晨宇脸上佩戴着GENTLE MONSTER 2020MY MARS”系列新品眼镜及眼镜链,完美演绎了品牌前卫的风格和自身独特个性。

华晨宇戴的眼镜是什么牌子的  华晨宇代言的眼镜品牌.jpg

什么牌子的眼镜好?GENTLE MONSTER一定榜上有名,华晨宇戴的眼镜是什么牌子的?华晨宇代言的眼镜品牌叫什么呢?还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眼镜的小哥哥小姐姐可以行动起来了。GENTLE MONSTER肯定有你爱的那款。

【妆点娱乐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