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原著小说在线阅读 朱朝阳的原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4:54:47

  隐秘的角落原著小说在线阅读,据悉该剧是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坏小孩也特别带感。近日,作者紫金陈爆料称,这些人物有些是有原型的,那么朱朝阳的原型是谁?

原著1.jpg

 《隐秘的角落》原著叫《坏小孩》,作者是紫金陈。这部小说完成于2013年,那时紫金陈的妻子怀孕了。在等候宝贝降生的日子里,他想创作一部青少年相关的作品。每天苦思冥想丰富框架,最后构思了这样一个有关特殊家庭孩子的故事。剧播出后,找他的电话很多,原本性格就内向的他,干脆直接在朋友圈里宣布:“不采访不折腾,不约饭不外出”,请大家原谅。

原著2.jpg

朱朝阳就是紫金陈本人。除了犯罪情节,他的经历都是紫金陈的经历。创作了十余部作品,紫金陈唯一一次把自己的经历安在了角色身上,紫金陈小时候也是矮矮丑丑的,是被孤立的学霸,原生家庭也不太幸福。中学时代的紫金陈学习很好,尤其是数学,考满分的时候很多。小说中,朱朝阳初二能解高二的数学方程,是竞赛的种子选手。作为学霸,他们都经历过被孤立、甚至霸凌。
原著3.jpg
隐秘的角落》原著小说在线阅读,《坏小孩》这部小说剧情反转,铺垫强烈,特别烧脑。朱朝阳的原型是谁?原来这部小说是作者紫金陈唯一一部来源于现实生活原型的制作,怪不得如此贴近生活。既然朱朝阳的原型是作者本人,那看来这个人物将会有不少特别出彩的戏份,我们就一起静待剧情的播出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