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王丽坤改过年龄真的吗 王丽坤到底多大了

来源: 2020-06-18 14:36:21

  爆料,王丽坤改过年龄真的吗?改年龄已经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了,在娱乐圈身高体重这些都会作假。据悉,之前有爆料称王丽坤其实不是85后,王丽坤到底多大了?

 王丽坤4.jpg

王丽坤2004年毕业于北答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同年回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进入答演艺圈。实际上关于王丽坤的年龄到网上去查,都能查出好几个版本的出生日期,所以也不知道哪个是最准确的消息,你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她的出生月日,起码保证了王丽坤过生日的时候粉丝们还可以送上祝福。

王丽坤5.jpg

不过有一个信息来的来源似乎比较可靠,揭露了王丽坤的真实年龄。在很早以前曾有过媒体报道王丽坤的早期学艺经历,里面有提到王丽坤12岁被赤峰艺校录取,有过5年的舞蹈训练,然后在1998年于艺校毕业。如果如果王丽坤出生于1985年,1998年毕业,也就是说14岁就大学毕业,10岁就得上大学,这在国内来说,是不大符合常理的。所以,更多网友猜测,王丽坤真实年龄是1979年3月22日。
王丽坤6.jpg
爆料,王丽坤改过年龄真的吗?娱乐圈改年龄这个无可厚非,毕竟对于女人来说年龄本来就很残酷,尤其是女演员,如果名气不够大,到岁数了就只能演妈妈辈的角色了。王丽坤到底多大了?这个我们也不必深究着不放,毕竟不管多大了,王丽坤都还是依然的漂亮,活出少女姿态就很可以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