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陈嘉欣流产第几集 陈嘉欣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1 10:13:45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陈嘉欣流产第几集?剧中陈嘉欣和王析翊两人结婚也是因为孩子,据悉陈嘉欣因为流产所以选择和王析翊离婚,那么陈嘉欣小说结局是什么,两人有没有在一起?

 陈嘉欣1.jpg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最新剧情中,王析翊和陈嘉欣的婚后生活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幸福,王析翊虽然一直在强调自己喜欢的人是安娜,但是行为举止却对陈嘉欣毫无抵抗力,再加上狄伦的出现以及奶奶的撮合,王析翊对陈嘉欣越发离不开。而陈嘉欣也喜欢上了这个忽冷忽热的霸道总裁,可是好景不长,两人意外得来的孩子也因为意外而流产,花絮中,陈嘉欣躺在病床上大哭,不愿意接受孩子已经不在的事实,这一幕实在是太虐了。

陈嘉欣2.jpg

随着相处,两人逐渐生出感情,不想孩子的不幸流产以及王析翊女友安娜的出现打破了两人之间原本的平衡关系,误会发生,陈嘉欣远走异国,一走就是七年。即便分别了七年,陈嘉欣还是忘不掉王析翊,好在那个人还在原地等她,她才有机会重新拥抱真爱。而经历了感情的淬炼和生活的考验之后,陈嘉欣变成了知名设计师,她和王析翊终于站在了同一个世界。
陈嘉欣4.jpg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陈嘉欣流产第几集?不少宝宝希望这一幕早点到来,因为想看见陈嘉欣发光发热的样子。陈嘉欣小说结局是什么?她最后有了自己的事业,是个成功女性,也和男主王析翊在一起了,这无疑是最好的结局,两个人的感情最好还是需要势均力敌,这样才更有可能长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