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警惕】女硕士4天被骗75万 自曝遭遇婚恋“杀猪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1 10:07:36

  这个年头,不仅得谨防老人被骗,甚至是大学生被骗,现在连说是都要被骗了,北京一女硕士4天被骗75万,并且自曝遭遇婚恋“杀猪盘”,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网恋需谨慎啊!

【警惕】女硕士4天被骗75万 自曝遭遇婚恋“杀猪盘”1.jpg

31岁的小丽(化名)是湖南人,北京一所著名高校硕士毕业,从2012年起至今在北京打拼已有8年。让她难以相信的是,一个承诺给予自己幸福的“男友”,在不到4天的时间里,以投资电子货币的名义骗走了她75万。

【警惕】女硕士4天被骗75万 自曝遭遇婚恋“杀猪盘”2.jpg

4月13日,小丽通过婚恋网站接触到一个网名为“爱无所不在”的男子。在对方指导下,注册了“火币网交易所”,从最先买入2000元换取272.1U(1USDT等于7.35元人民币),在首次赚到钱后,她逐步加大了投入。第三次买入时,小丽一次投入达到人民币75万元,当她点击确认买入后,才发觉自己上当了。

【警惕】女硕士4天被骗75万 自曝遭遇婚恋“杀猪盘”3.jpg

“这个人从接触我到完成诈骗,就4天时间。他不但骗走了我多年来的20万积蓄,还让我贷款55万,累计被骗75万元。”6月9日,小丽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北京警方已受理小丽的报案,并以被诈骗立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