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叉戟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 1-42集抢先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1 09:34:35

  三叉戟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三叉戟这部电视剧最近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作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好剧,刚播出评分就一路飙升,想看三叉戟1-42集抢先看的,就继续看下去吧。

 三叉戟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 1-42集抢先看 .jpg

《三叉戟》是云集众多戏骨联袂演绎的当代公安题材剧,由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何杜娟、徐绍瑛、胡可、王骁主演,巫刚、陶红、赵子琪、丁勇岱、侯岩松、张衣、王奕权特别出演。

三叉戟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  1-42集抢先看.jpg
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接地气,台词接地气,人物的表现手法接地气。主创把主角人物的塑造和故事的层层递进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该剧主要讲述三个曾经叱咤风云的老警察,面对新型犯罪齐心协力,最终击破金融犯罪集团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由入选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作者吕铮是金盾文学奖获得者,也是该剧编剧之一。
三叉戟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 1-42集抢先看.jpg
三叉戟电视剧全集在线播放,这部剧的主线就是讲三位老警察面对新型犯罪,如何一起携手破案的故事,三叉戟1-42集抢先看,这部剧剧情紧凑,人物接地气,虽然是刑侦剧,但是也不失轻松的氛围。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