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30度高温天穿夹克考试 民警扒开一看惊呆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09:33:08

  30度高温天穿夹克考试,这还真是活久见,师出反常必有妖,所以这其中有什么蹊跷呢。果然民警扒开一看惊呆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驾照1.jpg

6月6日,湖北武汉一男子在参加驾照考试时,衣着怪异。当天气温有30多度,男子却穿夹克衫。民警黄汉斌介绍,考试20多分钟后,男子突然示意,问监考人如何交卷。民警上前帮忙时,发现他耳朵里有一个像耳机一样的东西,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候考区域检查,在检查时发现他背后有,最终该男子交代,因增驾A1驾驶证担心考不过,所以就买了该。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新农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驾照2.jpg
民警介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请人在考试过程中,有贿赂、舞弊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已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驾驶证。如果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驾照3.jpg
30度高温天穿夹克考试,想想这个作弊的男子也是蠢,这么热的天穿夹克,这不是明摆着告诉别人我有问题,快来搜查我吧。民警扒开一看惊呆了,考驾照的话还是老老实实自己看书刷题吧,其实也不难,没有捷径,这样子被查到的话得不偿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