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析翊喜欢谁 王析翊结局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09:20:48

  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改编自阮经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本剧的男主名为王析翊,他到底喜欢谁?结局又如何呢?和小编一起来追剧吧。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析翊喜欢谁,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析翊结局.jpg 

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改编自阮经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原版王析翊这个角色和女主陈嘉欣对彼此都没有那么好,王析翊更是时常提到石安娜,但是这一版中他却显得很喜欢刚刚认识的陈嘉欣,就显得人设很渣。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析翊结局.jpg

其实本剧主线剧情是律师事务所行政助理陈嘉欣和年轻有为的企业继承人王析翊,偶然相遇在一次邮轮之旅上,互生情愫,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不久陈嘉欣怀孕,住进王家,之后才与男主慢慢产生感情。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王析翊喜欢谁.jpg

但是在这一版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王析翊却一开始就看起来对前女友安娜的感情没那么深,为人诟病。当然,本剧结局还是多年以后,王析翊在匈牙利偶遇陈嘉欣,发现自己喜欢陈嘉欣,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