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韦神结婚老婆是谁 揭秘韦神蜜蜂仔恋爱史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8 19:25:59

  韦神结婚登顶热搜第一!前LOL选手、4AM战队指挥韦神发博宣布婚讯,老婆是谁?据悉韦神和蜜蜂仔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谈起韦神蜜蜂仔恋爱史也是令人羡慕,虽然闹过分手但好在最后还是结婚了。

QQ截图20200608193802.jpg

 韦神结婚是真的吗?6月8日消息,前LOL选手、绝地求生4AM战队指挥@韦神_GODV发博宣布婚讯!祝韦酱和蜂蜂侠新婚快乐!韦神和蜜蜂仔算得上是电竞圈里的一对模范情侣了,曾经韦神处于职业生涯最低谷的时候,蜜蜂仔一直不离不弃地陪伴着他。

QQ截图20200608193847.jpg
后来韦神转型绝地求生并建立了YQHP(4AM前身),也是蜜蜂仔从一而终地支持他,甚至连韦神成立的公司都是由蜜蜂仔打理。可以说韦神现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蜜蜂仔功不可没。去年蜜蜂仔在直播中也聊到了两人的关系,还直言自己想在30岁之前生个孩子,疯狂暗示Godv,结果半年时间没到俩人就宣布结婚了,由此可以看出Godv对蜜蜂仔有多在意了。
QQ截图20200608193847.jpg
 
  韦神1997年7月16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游戏ID:GodV,前中国《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前LGD战队中单,现《绝地求生》职业选手,4AM战队自由人。韦神和蜜蜂仔修成正果,引发粉丝欢呼和庆祝。恭喜二位喜结连理,新婚快乐!
 
 
原标题:揭秘韦神蜜蜂仔恋爱史为什么分手 韦神结婚老婆是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