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奈何boss又如何严景致是谁演的 赵志伟虞书欣分手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8:12:31

  奈何boss又如何严景致是谁演的?这部剧马上就要上映了,不少网友对男主扮演者产生了兴趣。他的扮演者赵志伟很多观众都不怎么熟悉,但是他和虞书欣有点关系,赵志伟虞书欣分手是怎么回事?

 赵志伟1.jpg

严景致是跨国经济体辰东集团的总裁,精致龟毛大boss,智商超高异于常人,理性自律,身材长相,家世背景无可挑剔,是万千少女的完美男神。他是新人演员赵志伟,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他和虞书欣有点瓜葛。她和演员赵志伟的那段暧昧不清的恋情再次被人谈及,引发大家的讨论。谁曾想,还没等网友吃完两人的瓜,很多人甚至还不知道两人的过往,赵志伟就第一个站出来发表了所谓的澄清声明。他在声明中写道,自己没有恋爱没有出轨,不想蹭热度,求网友放过。

赵志伟3.jpg
赵志伟和虞书欣确实有一段暧昧的过往。多年以前,两人因为参加某档综艺节目而相识。在节目中,虞书欣和赵志伟擦出了暧昧的火花。于是大胆的虞书欣便在节目里主动示爱赵志伟还对他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一开始,赵志伟明确拒绝了虞书欣的追求。可是,到了节目的后期,赵志伟居然答应了,在节目里确认了恋情,还上演了一出接吻的片段,好生甜蜜。不过看过该综艺节目的观众觉得,两人只不过是在炒作CP而已,全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做的表面文章。
赵志伟2.jpg
奈何boss又如何》严景致是谁演的?这部剧小编是看好的,感觉会火,因为在当下的热播剧中,不是沙雕,就是古装,和这部剧撞型的比较少,加上男女主人设给力,至少都会小爆一把的。赵志伟虞书欣分手怎么回事?他们两个人到底在没在一起不好说,虽然进行了辟谣,但是死现在明星的辟谣声明是越来越不值钱了,很多都打脸了。但如今两个人都有自己的领域圈子混,也没什么交集了,各自安好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