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在线播放全集 大结局揭晓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6:52:26

  幸福触手可及在线播放全集,该剧的剧情虽然遭到很多网友吐槽,但是奈何主演们的颜值过高,所以还是有很多网友依然追着这部剧。大结局揭晓是什么?周放和宋凛两个人之间真的有太多的坎坷了,真想观看全集,一键跳到大结局!

 幸福1.jpg

由迪丽热巴、黄景瑜、张馨予、易大千等人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中,该剧因为持续开甜而上了热搜。周放与宋凛在办公室拥吻,大撒狗粮。这两位真的是一旦放开了去谈恋爱,就进展神速。不过进展最快的还是秦清和左宇霖,两人在分手复合后,就洞房了。当时还有观众让宋凛好好学一学五三,再磨磨唧唧的媳妇就跑了。好在现在,宋凛开窍了。然而周放和宋凛的爱情并不稳定,因为他们在事业上有交集,而且两人的个性都很要强,所以常常会产生矛盾,一直分分合合的,真的是又虐又甜。不过小说的结局是好的,周放和宋凛最终走到了一起,两人还有了孩子,非常圆满。

幸福2.jpg

女二号秦清由张馨予饰演,她是一位珠宝定制设计师,也是周放的好闺蜜,性格豪爽,为人仗义。秦清在剧中的官配是五三,两人是姐弟恋,美艳御姐和年下小奶狗的设定,确实很好嗑。不过这一对也挺虐的,两人也是分分合合多次,最终才修成正果。张逗逗饰演的露娜是当红的女明星,也是宋凛公司的合作伙伴,她已经单恋宋凛很多年,一直在等着宋凛。直到周放出现,露娜才有了危机感,她总是借工作为难周放,却始终得不到宋凛的心,最后只能是放弃了,也是比较遗憾的吧。

幸福3.jpg

《幸福触手可及》在线播放全集,迪丽热巴真的太美了,烈焰红唇再加上她精致的五官,显得特别美艳具有攻击性。而男主黄景瑜一如既往地man,高大的身材加上略显嘶哑的嗓音,显得格外的帅气。大结局揭晓是什么?大结局都是happy ending,赶紧看全集等撒糖吧,这样甜一下,虐一下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