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赞】柯洁胜申真谞 黑嘉嘉与柯洁宣布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7:06:21

  柯洁胜申真谞,在这次的LG杯中,柯洁成功战胜申真谞晋级到八强,在这晋级的八位选手中,韩国选手一共有六位,而中国选手有两位,看来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厮杀也会非常的强烈,之前有消息称黑嘉嘉与柯洁宣布结婚,这是真的吗?

【赞】柯洁胜申真谞 黑嘉嘉与柯洁宣布结婚.jpg

北京时间6月8日,第25届朝鲜日报LG杯棋王战本赛16强战第2日比赛在韩国ORO乌鹭网平台战罢。最终,中韩第一人对决柯洁执白中盘胜申真谞,晋级八强。辜梓豪、赵晨宇分别负于元晟溱、卞相壹。中国棋手柯洁、杨鼎新两人晋级八强,韩国棋手朴廷桓、姜东润等六人晋级。

【赞】 柯洁胜申真谞 黑嘉嘉与柯洁宣布结婚.jpg
在16强战首日比赛中,四场中韩对决中国棋手1比3落后,仅杨鼎新一位中国棋手晋级八强。经过两日的休整,16强战后四场比赛继续在中国棋手和韩国棋院进行,本日共上演三场中韩之战,一场韩国内战。
【赞】  柯洁胜申真谞 黑嘉嘉与柯洁宣布结婚.jpg
柯洁胜申真谞,目前可以得知八强赛应该会在11月进行,黑嘉嘉与柯洁宣布结婚真的假的?这两人被称为是围棋界的金童玉女,之前就有结婚消息的传出,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两人可就是最强的围棋搭档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