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了 丁禹兮张予曦是情侣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1:06:12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了,因为《韫色过浓》的原因,丁禹兮微博下的评论又是一片腥风血雨,不少粉丝指责他只宣传韫色过浓而忽视了传闻中的陈芊芊,这是真的吗?丁禹兮张予曦是情侣吗?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了 丁禹兮张予曦是情侣吗.jpg

令一些粉丝愤懑不平的是,因为有两部剧同时播出,刚开始丁禹兮就称自己是端碗大师,两部剧端平,同时宣传。可如今《韫色过浓》已经完结,丁禹兮社交平台还是继续宣传这部剧,他最新的一条动态也是转发自己和张予曦合作的MV。而正在热播的《传闻中的陈芊芊》点播大结局时,女主角赵露思以及剧中其他演员都有发文宣传这部剧,只有丁禹兮没有。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了  丁禹兮张予曦是情侣吗.jpg
与此同时,《韫色过浓》大结局当天,丁禹兮有发文跟周时韫道别。他对待两部剧的差别,让不少《传闻中的陈芊芊》感到气愤,这碗水真的端平了吗?一些粉丝甚至闹脱粉,翻开丁禹兮微博最新评论,确实好多粉丝都有在质疑,五月才刚刚红起来,6月就来伤粉丝的心,丁禹兮还能红多久。
丁禹兮 微博评论怎么了 丁禹兮张予曦是情侣吗.jpg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了?这两部剧能火,离不开丁禹兮与剧组其他人员的努力,目前来看,《传闻中的陈芊芊》热度确实要比《韫色过浓》高。但翻下丁禹兮的行程,发现他对《传闻中的陈芊芊》宣传也非常上心,一天跑几个直播现场。录制《青春环游记》时,丁禹兮身上穿上的也是韩烁的戏服。所以大家也不用太在意了,那么丁禹兮张予曦是情侣吗?他们并不是情侣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