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哀悼】张正芳逝世 因病去世享年91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0:45:01

  张正芳逝世,据悉戏曲史上第一位女教授张正芳去世了,在因病去世享年91岁后,各界人士都表示了自己的哀悼,作为戏曲大师,张正芳先生还任教了三十年,桃李满天下。

【哀悼】 张正芳逝世 因病去世享年91岁.jpg

昨日(6月7日)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得知,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等戏曲学校教授、京剧表演艺术家、教育家张正芳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6月5日22:50在北京逝世,享年91岁。

【哀悼】张正芳逝世  因病去世享年91岁.jpg
应张正芳先生生前要求,家属也考虑到正值疫情特殊时期,因此告别仪式一切从简。张正芳先生告别仪式定于2020年6月9日9:00在北京市丰台右安门医院(丰台区右安门外大街199号)负二层举行。
【哀悼】张正芳逝世 因病去世享年91岁.jpg
张正芳逝世,因病去世享年91岁。张正芳幼年受教于上海戏校,工花旦、刀马花旦、青衣。12岁爆红上海滩,新中国成立后组建张正芳京剧团。足迹遍及华北东北,蜚声各地。1953年加入辽东省京剧团,任团长兼领衔主演。1961年正式拜四大名旦之一荀慧生为师,成为嫡传弟子。1979年调入中国戏曲学院任教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张正芳逝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